2008/10/31

我懷疑這就是卑鄙 把復仇視為正義的因果 看到死亡里有受辱的感覺
你的靈魂被匿藏在你身體里的地下室里 而痛苦就是開啟的密碼嗎? 我很懷疑

為什麼死亡不被瞭解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面對死亡要經歷那麼多的痛苦
這是如此讓人沮喪的一堵牆 無論如何牆的那一邊應該有無數次的死亡再死亡
以此推理 活著就是為了忙碌於死亡 死亡他沒離開 離開的是你